close

 

優惠下殺↘864$Paul Frank-Julius印花休閒短褲-深藍(女)現正購買僅要864

  • 精美繡花,精緻印花
  • 美式風格,舒適度佳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運動服飾、運動用品>運動休閒女裝>其他品牌>PAUL FRANK

     

     

    Paul Frank-Julius印花休閒短褲-深藍(女)

    paulfrnak美式休閒短褲,腰褲頭附鬆緊帶穿起來彈力佳輕鬆自在,外出運動休閒或居家都很適合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Paul Frank-Julius印花休閒短褲-深藍(女)類似產品:
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體驗營」的第三梯次,還接受高中生們的提問,柯P輕鬆地一一回答,不過被媒體問到有關他談及敬老金說出貪婪老人這段話時,柯P則是略有情緒地表示,這是抹黑造假。

    ▼(圖/東森新聞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高中生:「課徵空屋稅市長抱持什麼態度」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PM2.5只有花東比台北好,空的屋子,空屋喔。」

    此空屋非彼空汙,柯P搞烏龍引來笑聲,而對於部分媒體在敬老金上的烏龍報導,他可不是笑笑就算了。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是在講說,我們要訴諸老人的榮譽感,而不應當去指責老人貪婪,我是這樣講的,你給我剪最後一段,這不是抹黑造假這是什麼,有人抹黑造假然後大家一起跟進,大家別假了,我跟你說只有柯文哲沒有網軍,我只有網路義勇軍。」

    不僅是對媒體錯誤報導充滿憤怒,對其他縣市的舉債情況更是很有意見。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上任第1年我們台北市1年的利息是29億,我們還債到現在降到1年只剩7億多,我對每個縣市的財政紀律非常有意見,你們都負債這麼多,你檢查每個縣市那個利息多少錢,利上加利會把國家搞垮,不可以這樣。」

    在舉債議題上,柯p對其他縣市發動無差別攻擊,畢竟他年底選舉也是得在藍、綠之間殺出血路,沒有主流政黨的盟友。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勝敗對我來講過程是有趣的,反而勝敗本身對我來講沒有那麼重要。」

    ▼(圖/東森新聞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民調變來變去,所以我們都參考,很多政策目標要劍及履及,到目前為止,我其實看不到對手們真的有進步的想法。」

    柯P與民進黨是否還有合作空間,恐怕要看柯P選前1個月的民調,若是大幅領先姚文智就有操作棄保可能,但若領先幅度不夠大,連任之路就岌岌可危。

    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   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    都市田園緊鄰台北101 柯文哲讚淨化空氣好處多

    薪水6萬過什麼生活?他跑船3年月領75K這樣度日 網友超羨慕

    孫儷高清素顏照首度曝光! 網超震驚:我的媽呀




  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6%BB%BF%E9%83%A8%E5%88%86%E5%AA%92%E9%AB%94-%E6%95%AC%E8%80%81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vztu4d7roq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